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北平镇关于赵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3-03-30
标题 北平镇关于赵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03-27 回复时间 2023-03-30
请求类型 投诉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北平镇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北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窦某某,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工作有薪资,恶意拖欠国家金融机构欠款不还,严重违反公共秩序。希望有关单位能对其进行约谈提醒,要求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并告知其逾期不还可能产生的法纪责任。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窦某存在网贷逾期行为。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窦某某本人承认有网贷逾期未还,且本人有还款意愿,但是与捷信公司提供的还款方案存在较大差距,因此窦某与捷信公司之间的债务纠纷无实质性进展,窦某贷款为个人行为,其本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积极协调推进,若确实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建议双方通过司法途径处理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