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住建局关于龙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3-03-27
标题 古县住建局关于龙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03-23 回复时间 2023-03-27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因留言信息有误,未联系到本人
回复单位 古县住建局
留言内容 旧市场旁通往后沟的路本来就三米多宽,小摊位还占据一半,加上有行人买东西,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望有关部门加以协调。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2020年创文期间,在城区内部分街道以划黄线为标志,规划了流动摊位经营点。经营摊点设置后,我们加强巡查力度,每日对各街道流动经营点不定时巡查,要求商贩遵守规定,不得越线经营。在巡查过程中如发现违规经营者立即规范,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我们对整治工作从不敢怠慢,希望您能够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