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陈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3-03-15
标题 古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陈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03-12 回复时间 2023-03-15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交通运输局
留言内容 古县公交车等车时间长,是停运了吗?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陈先生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核实:古县公交车辆没有停运,只是从去年8月份疫情加之种种原因,公交公司将以前15分钟一趟次车辆调整为1个半小时一趟次,没有及时公布告知广大市民,给您造成乘车难问题,我单位深表歉意。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目前我单位正在协助公交公司,落实相关上级文件精神和政策,得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支助,公司会高效、快捷服务于古县广大老百姓的出行,满足老百姓乘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