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古岳新能源有限公司关于赵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2-11-08
标题 古县古岳新能源有限公司关于赵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2-11-05 回复时间 2022-11-08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古岳新能源有限公司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前几天燃气公司到我家安装天然气燃气表,指出我家的燃气管道不在明处,然后进行整改,换了一截一米多长的管子,收了300块,没有收据。昨天验收人员到了我家,又说管子上缺少卡扣,验收不过关,等再联系安装人员各种推诿,甚至让我们自己安装,我不知道燃气公司收费以及失责行为是否合理。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赵先生反映情况属实。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积极与新汇煤气公司、临汾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商定处理。最终决定由新汇煤气公司与临汾市政公司施工队相关负责人上门向赵先生赔礼道歉,并依照工作流程对燃气管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处理且完成验收。此外,施工队负责人当场退还赵慧阳先生家人300元,对涉事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予以开除);目前,我公司执行的各项材料及安装人工费收费标准已向古县住建局及古县发改局报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加大燃气管道改造报装流程宣传力度,严明施工单位工作纪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