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国投运营公司对网民孔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2-09-22
标题 古县国投运营公司对网民孔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2-09-19 回复时间 2022-09-22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古县肉食品公司职工,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现在上级主管部门是哪里?我们要反映工资和养老问题应该找哪里?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单位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古县肉食品有限公司为古县众益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控股企业,该公司于2016年从古县商务局划入众益公司,根据国有企业划转方案,于2021年12月将古县众益公司划入古县国投公司,目前,古县肉食品有限公司仍是古县众益投资公司的控股企业。 我单位会同古县众益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同工信局、孔女士本人及古县肉食品公司监事详细了解情况、查找资料,协调办理相关事情,关于孔女士反映的保险问题,国投公司将责成众益公司协调工信局申请财政资金,尽快拨付补助资金,解决职工保险问题,保障孔女士顺利退休。关于孔女士反映的工资问题,根据协议规定,古县国投公司将责成古县众益公司,进一步核实古县肉食品公司职工工资发放情况,督促古县兴胜养猪专业合作社尽快兑现所欠古县肉食品公司职工工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