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组织部人才办关于吉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2-09-28
标题 古县组织部人才办关于吉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2-09-27 回复时间 2022-09-28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县委组织部
留言内容 请问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什么时候进行?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处理单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经调查,吉女士反映的情况核实如下: 古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以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方式进行。招聘公告已于2022年6月20日在古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聘用的53名到村任职大学生现已全部到岗工作。 经研究,我单位处理意见如下: 1.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万人计划”2022年要全部完成,实现所有行政村“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我县按照《关于印发〈临汾市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临组通字〔2021〕55号)精神,开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即:招聘53名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现已进行完毕。 2.招聘工作精神已向反映人吉女士做出耐心仔细解读,勉励其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希望吉女士随时关注古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了解我县事业单位招聘动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